close

今年的生日沒辦趴

因為恰好是在討厭的星期一,

加上上週本人沒有周休,所以也就懶的辦趴了!

不過周日還是跟阿寶跑去美麗華渡過一個快樂的電影約會

( 還被阿寶請了爆米花套餐呢~(羞))

"命運規劃局"開始很無聊,中間一度很緊湊,結尾收的亂七八糟的一部片!

既然喇舌就可以化解一切,請問之前跑來跑去是在幹麻...早喇就好啦


話說,今年雖沒辦趴,但FB跟簡訊都收到了不少朋友們的祝福!

還是"康撒咪達"囉~各位捧油~

家裡也提前幫我慶祝了,吃了好料!

早上公司三位年紀加起來超過150歲的老大們,

幫我買了蛋糕,還唱了生日快樂歌耶!

真的很有過生日的FU唷~

連林媽媽都捎來的祝福的電話,很感恩呢!

而我家的老爺子也帶我去三燔美麗華吃了好料,

我個人覺得三燔的涮鍋醬料很好吃啊!

酸桔醬、芝麻醬、日式醬油,都能解膩,

但他老爺就是愛吃沙茶醬,三燔偏偏沒有沙茶...

所以對他來說這間三燔的CP值不高,

不過我可是很愛,又吃的很高興喔!

禮物是很pink的pink長皮夾,

想把我打造成粉紅甜心嗎??可能是嫌棄我平時總是太man吧....

不過我會好好使用的!康撒咪達!

 

最後,謝謝祝福我的家人朋友們,

希望你們也能像我一樣,

生活過的如此開心、簡單、且幸福!

莎郎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