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無聊

偶然搜尋了一下我的國小老師

沒想到會遇到大4屆的學長

發現他打的文章

講老師的

真是太好笑了

 

我的國小5.6年級老師真的很恐怖

他叫李明易老師

是秀朗國小號稱最兇的老師

聽說要進他的班級要靠關說

的確班上一些同學是學校老師的小孩@@

但我爸媽沒有去關說

我怎麼也進去了...

 

還記得開學第一天大家都是半天班

因為只是發配新班級...

但我們卻是全校留到最晚的班級

因為要搬桌椅、大掃除、老師訓話等等...

下午3點學校人去樓空...

我們想走...卻被李老師很兇的說

「我說放學了嗎???」

超可怕的我嚇到了

然後就開始我兩年的悲慘生活

每天早上7點就要到校(小學耶)

跑操場兩圈

還不能用走的不能偷懶...被抓到就死了...

跑完回去老師會泡巧克力牛奶給全班喝

然後當時很瘦小的我

跟其他受小的同學

常常會被老師叫過去

發三明治、小龍包一堆早餐@@

但我不敢吃小龍包

往往都是拜託麻吉幫我吃@@

中午他常常會煮一大鍋湯

常常喝到玉米湯、香菇G湯

他還會去買很多菜

瘦小的我又有口福

因為李老師都會叫我過去幫我加一堆菜!

以上是他對我們非常好的地方

 

恐怖的地方就是

每天早自習考數學

少一分打一下

真的是1分1下

99分反而會打更多下(因為他更生氣)

 

下課時間如果有20分鐘的

他常常會上到忘我

叫我們不要下課

繼續上數學....

為此我常憋尿= =

每天的回家作業

只要有寫錯1個字就是打一下

所以每天都超緊張的

我還常被揍到手黑青回家給我媽媽推拿...

因為我小學成績很好(前三名)

所以我跟另外兩個前三名的趴呢

也常常成為班上的指標

老師要上參考書永遠拿我們三個寫好的去對答案

只要我們三個有寫錯...

參考書就丟過來砸在我們頭上然後罰跪

我們班也常被罰跪

還有半蹲(老師叫太空椅)

我真的常常被揍到哭= =

上體育課的時候

跑步經過別班

還會被說

ㄟㄟ 是李明易的班耶

挖 真出名@@

不過我們李老師管閒事也很出名

有次午休到一半

看到面前講台站一排人

原來是別班的太吵被我們老師叫來我們班罰站@@

但也因為如此

我數學不錯

就學時期一直都是數學在幫我拿高分

因為從小被李老師鍛鍊出來的@@

他很愛再腰間掛一大串的鑰匙叮叮噹噹

每次早上聽到他鑰匙的聲音靠近就開始緊張了

我還記得那兩年

每天早上我爸要送我去上學

再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就開始緊張到肚子痛....

可見我真的好怕他阿

 

有一兩次到學校幫忙還有留下來參加作文比賽

李老師都會騎他的偉士牌送我跟另一個女生回家

因為我們家比較遠一點

路上還會帶我們去買麥當勞

其實我知道他真的是把每個學生都當成自己的孩子

只是教育的方式有點恐怖了一點

畢業之後我很懷念他

我想我這輩子最難忘的老師

他應該就是第一名

第二名就是美智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