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很希望我是個冷血動物

沒有太多情感

也不容易有豐富的情感

這樣我會覺得快樂、輕鬆些

人有時候就會被溢滿的情感給壓抑住

然後傷心、開心、難過、快樂、悲傷、煩惱

一直周而復始

快樂的時候會覺得好幸福

傷心的時候會覺得好痛苦

那種幸福很容易有

但是那種痛苦卻會讓人覺得很不知所措、很茫然

然後就會開始感到疲累

就會羨慕起那些可以把情感看的很淡的人

就會羨慕起一些不會被情感而左右的人

如果少了這些情感

我想生活就會變的簡單

但是簡單的代價就是索然無味

生活似乎就會變的沒有意義

有這些感情才會有愛

用這些情感建立起許多感情

我想

我應該跟冷血無緣

但我會開始試著

讓自己

不要在這麼隨意的浪費我的情感

因為

我也是人

我也會有

感到

疲累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