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阿寶之邀約

我們去了童玩節

太陽無敵大

一早就再雪山隧道塞一小時

因為前方有翻車意外...雖

童玩節的主角就是水

一堆水的迷宮水的設施

因為林翰寶跟阿龜熱情邀約

本來不想溼的我也只好跟著全身溼了

某寶小姐用了一個腳受傷的完美藉口都沒下水....

破除懼高症我走了超長繩索吊橋

但我是步步為營

好險有大家一路扶持本人我

才順利走完全程....

之後去做了蠟筆

我畫畫技術真是越來越小學生了~唉

真是對不起我媽當初花錢讓我學畫畫阿...

不過我找到我的另一片天

就是人體彩繪!

晚上吃燒烤

回到家11點半了

好累阿

今早起床右手左腳莫名酸痛

可能是吊橋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810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